2012年11月11日

炫耀文



為什麼這次的標題叫炫耀文呢?
因為上個星期我有幸跟蘇昭旭老師碰面了!!


老師一開口都是對鐵道滿滿的熱情,
坐在老師旁邊真的很有感染力!
另外得知一個很感動的消息,
老師婉拒了任何謝酬,
並拿了幾十本鐵道漫畫跟學生推廣分享!
實在就甘心Q Q
我真的很感謝啊!!m(_ _)m

當天跟老師碰面時,老師還說了不少很棒的點子與想法
都為之後有可能成型的鐵道第二集提供了很棒的素材
接下來的一年,希望能順利往目標(第二本)邁進

更棒的是我還拿到了蘇昭旭老師親筆畫的鐵道明信片!!
外面已經買不到啦!!哇哈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此難得的機會,當然要請老師幫我在單行本上簽名啊!
老師還寫了一段很棒的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智者懷其仁,能者藏其鋒」
很適合拿來當人生圭臬的一句話,與大家共勉之


最後的題外話.......
蘇昭旭老師的字寫得真好!!(自嘆弗如)

我 : 老師的字寫得好漂亮!

老師 : 小時後大家不都練過書法嗎?

我內心OS: 是有練過,可是我的字還是不好看啊....orz


果然寫字這種事還是要有天賦的......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以台灣鐵道的歷史場景結合時空穿越的創意真的很特別,很喜歡您的作品,加油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 現在才回覆(忘了設定留言通知)
      真的很感謝您的支持, 我會繼續加油的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