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

漫畫試閱

您好! 歡迎來到這個網誌
這個網誌是為了2012.10.31上市的台灣鐵路漫畫

《時空鐵道之旅》
所做的作者專用網頁
如果你也對鐵道漫畫有興趣的話,
歡迎到下面連結看看試閱!

第一回試閱 (請按左邊 < 到下一頁,按F11可用全螢幕看大圖)



首批預購會贈送作者繪製、經過設計師精美設計的阿里山百年紀念藏書票乙張喔!



這次書的完成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,無論是數位典藏計畫的工作人員、蓋亞出版社、還有許多取材時碰到的熱情協助 真的很謝謝你們!

另外也要特別感謝鐵道知名專家─蘇昭旭老師幫忙寫生動的推薦文,老師畢生熱愛火車的精神,只要是鐵道迷都必定曾受感染。 這次老師愛屋及烏地特別幫這本漫畫寫了推薦,在這之前我跟蘇老師並不是特別熟識,真的是很感動也很感謝啊!

蘇老師的部落格 蘇昭旭老師的全球鐵道視野部落格

有想了解更多鐵道相關豐富的知識可以去看看喔!

這本時空鐵道之旅花了我不少的心力去完成它, 期間有些新的嘗試。 第一次全電腦完稿、故在製作上有許多摸索,也是第一次畫單本完結的漫畫,在頁數的控制上也經歷了不少教訓,希望大家會喜歡,有任何意見或想法也可以寫信到出版社跟我說。 感謝大家,還請多多指教!

接下來,我也會開始把一些未結束的東西漸漸補完,不過因為工作安排無法全力進行,花的時間會久一點,這方面請多多包含。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星光墜在希伯來要繼續畫了嗎?
    我等了好多年了,簡老師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很感謝恰比的支持!
      目前正努力收集更多二戰資料
      會在工作空檔之餘開始慢慢完成
      抱歉, 因為現有工作的時間安排, 無法很快畫完
      再次感謝你的耐心與鼓勵! m(_ _)m

      刪除